一只不想咕咕的咕咕精

【GGAD】远方客

激情产物,后面是🚕(很刺激的那种),仅为了满足自己的私欲,肯定发不出来,所以想看的+QQ(置顶有)(希望有些小可爱可以意识到我有两个QQ所以一定要看主页置顶),番外,和晚间盛夏、北方高地一个系列。Qqun已放出。(qun号在评论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邓布利多站在德国北部一片不知名的林地之间。


刺骨的寒风呼啸着吹过他的耳畔,林中白桦的纸条相互拍打着,声音让他想起飞跃海峡时狂风咆哮着掀起的巨浪。


荒蛮。


邓布利多皱着眉,他在么也想不明白那人为什么会选择这样怪石嶙峋的极北山地,明明二十几年前他们依赖在下午四点明媚日光之下,当时的风拂过裸露的肌肤倒也算是和煦。


生长在英格兰温暖海风之下的教授拉紧了披着的深蓝色长袍,他顶着寒风向前走去——自从进入这片林地之后幻影显形便不再管用了。


月光照着前路,邓布利多有些疲惫地揉了揉眉心,抬手给自己来了个保温咒。不知走了多久,天色渐渐沉了下去,显出一种别样的清冷,空生出荒诞的不真实感。


邓布利多突然蹲住了前行的脚步,他静静地在原地站了一会,转过身看向高大白桦树下的那个身影。


“盖勒特,多少年了你还喜欢这种吓人的小把戏。”邓布利多看清来人的面容,不禁轻笑出声。


先知者走出阴影,上下打量这位远方来客,缓缓挑起了眉。


邓布利多自顾自地拿出一小盏灯又将它放大变亮,荧光照亮两人的脸庞。


”我以为你会邀请我进你的堡垒,而不是在这。”


格林德沃只是静静地看着邓布利多并没有开口,邓布利多感到有些不自在,不由自主地开始担心自己今天的衣着是否得体,又担心自己的言语是否不合面前那人的心意。


那双异瞳闪着不明意味的的光,他走向邓布利多,目径直地落入对方的眼中。


“阿不思,你闯入了我的地方,这里可是我说了算。”格林德沃的右手兀自抚上邓布利多的衣襟,大拇指状似无意地擦过对方的脖颈。


邓布利多没有理会他的动作。


“这么多年,你说话还是老样子——喜欢不经意地刺痛别人......你明白,我来可不是为了这个。”说着,邓布利多意有所指地看了一眼格林德沃越探越里的手。


感受到游走在自己肌肤上的手顿了顿,邓布利多抬头再次看向面前的那个人。那人笑着挑了挑眉,右手顺着衣襟滑了下去。


邓布利多皱起眉,多年的教养让他忍着没有开口呵斥,他收起魔杖,伸手想要阻止格林德沃越来越过分的动作。借着浮在半空中的光,他发觉昔日情人脸上的笑意竟更深了几分。


格林德沃任由他按住那只不断作乱的手。


“阿尔,二十五年前,你可不会这么对我。”






评论(4)
热度(106)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一只不想咕咕的咕咕精

已退圈

© 一只不想咕咕的咕咕精 | Powered by LOFTER